iiiiiiiiicey

红白:Keimo_Flament


头像是@千鹤之歌 雁雁送的丽芙(以及小豆泥)

【玩向】2

时隔一年回来更新…

前文见主页

私设玩家-Norply,向导Tris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短三天,Norply就把高十几层的公寓做好了。


Norply斜靠在稀土砖旁,无所谓式地抽着烟。一只只有两截的星辰之龙围着他傻乎乎地转。他冲Tris打了个手势——Tris顺着Norply手指着的方向看去:一座粗糙的别墅。粗糙得恰到好处。每一个房间都大差不离地置放着一张桌子、一把椅子,还有一支照明火把。基本的操作。Tris想。恰恰能让每个人充满怨气但又不至于拒绝地住进去。



Tris没有说话,Norply等待了一会,只能听见墙外的史莱姆在漫无目的地跳。


“没太多材料,”Norply说,就好像他怀有多少愧疚心似的,“后期会补上的。”


Tris自己的房间比其他人的要大一些。他住在一层,家里有个工作台和一盏蜡烛。Norply还“好心”地给他拿木板搭了个平台搞了一个地下室。里面“顺便”放着熔炉提炼机锯木机冰雪机等各种各样的制造设备。Norply不说他也知道。最大限度地节省时间方便交通的办法就是让Tris住进去。甚至地下室里还有张床。Norply拍拍木床上的白色布枕头,告诉Tris当他不在的时候Tris可以随便使用。


没那个必要。Tris表面上微笑着点头,心里想。



他们还在地下室里单方面地说着话,商人就嘟嘟哝哝地来了。显然是不满自己房间宿舍一般的空间构造。脚踩得木板哗啦啦直响。Norply转身望着Tris,“他来了。”Norply说,“我去找他,回头见。”


Norply翻上了地面。他能听到Norply拍商人肩膀的声音、交谈的声音、还有商人包里叮当作响的金币声…唯独没有他的。Tris孤零零地站在全是机械的地下室里,面朝着一张床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